Galaxy Note II銷量超過500萬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2 年 11 月 27 日 22:19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曾在 11 月 2 日宣布 Galaxy Note II 全球銷量超過 300 萬部,此時 Galaxy Note II 僅上市一個月,在 Galaxy Note II 正式發布臨近兩個月之際,三星再度發布 Galaxy Note II 的銷量數據,熱銷趨勢不減,全球銷量已攀升至 500 萬部。

Galaxy Note II 的銷售速度是上一代產品的 3 倍,Galaxy Note 一代產品買了 5 個月銷量才達到500萬部。依靠 Galaxy Note 和 Galaxy S系列產品強勢表現,三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手機製造商,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全球第一,根據 Yonhap 的最新報告,今年四季三星的手機銷量還將持續上升,有望達到 6,000 萬部。儘管深陷與蘋果的專利戰中,三星產品的受歡迎程度並未受到影響,UBS 投行分析部估計,在 10 到 12 月期間,三星電子有望售出6,150萬台智慧型手機,與上一季度 5,800 萬台的銷量上漲了 5%,以零售商的層面統計,銷量有可能攀升至6,300萬部。

分析人士對三星產品銷量一直看好,主要依據 Galaxy Note II 在發售的前五個星期,歐洲和亞洲地區表現搶眼,北美地區的銷量還在不斷上升,鑑於此,分析機構將此前 Galaxy Note II 四季度500萬部出貨量估值調高至700萬部。

Galaxy Note II鋒頭正強,蘋果在上週五向法院提出申請,將 Galaxy Note II 加入三星侵權產品列表,這是蘋果對三星追訴 iPhone 5、iPad mini 和 iPad 4 做出的回應。Galaxy Note II 的銷量還有可能衝擊 iPhone5 的銷售,Galaxy S III 雖已上市近半年,10 月份銷量仍高達 550 萬部,兩款產品對陣蘋果 iPhone 5,三星電子有望在四季繼續擴大對蘋果的領先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