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920 在德銷售一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2 年 11 月 27 日 22:09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對 Nokia 而言應很久沒這麼好的消息傳出了,其Windows Phone 9的新機Lumia 920在歐洲的反應不差,甚至在德國賣到斷貨,已無現貨可供消費者選購了。根據AllThingsD的報導,Lumia 920曾高居Amazon 的手機銷售排行第二名。而在使用者評分方面,前五款機種居然全被Nokia給包辦了,其中一、二、五名分別是不同顏色的 Lumia 920。

Nokia也表示他們已獲知Lumia 920在許多商店產生供不應求,全部售罄的情況,目前正努力提供足夠的貨源予以德國市場,不過實際的銷售量Nokia並未進一步提供。這對Nokia可說是久違的強力針。因為Nokia先是拋棄自有Symbian系統,轉投Windows Phone,又面臨Windows Phone 7無法升級至Windows Phone 8的打擊,其市占正逐年下滑中,正希心冀一款可以振衰起敝的機型。

不過Nokia並未列出實際銷售量,因為也有市場人士質疑也可能因為Nokia備貨不足,因而產生搶購一空的假象,況且這也可能是一時的新機熱潮,其整體表現仍要長期觀察才能得知。不過,至少在Amazon上的評價還不算太差,Nokia與微軟應可以稍表欣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