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的升級率陡增非來自Google Map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2 年 12 月 21 日 15:02 | 分類 app ,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先前mopub根據其統計資料認為Google地圖iPhone版的釋出,讓原本對iOS 6中改採蘋果地圖有疑慮的使用者放膽升級,促成了iOS 6的採用率在短時間內增加了29%。不過今日有人提出另外一項數據,認為Google地圖並非帶動iOS 6使用率增加的主因。

iOS_Adoption_Breakdown

Chitika拿出了同時期的美國、加拿大地區的iOS使用數據來比較,從圖中可以看出來在這個兩地區於Google地圖釋出期間,iOS 6的使用率並未有著明顯的變化,在智慧型手機銷量、使用率最高的地區尚且如此,幾乎可以證明Google地圖與iOS 6的升級、使用率增加無關了。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iOS 6的升級率陡增非來自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