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台灣行動廣告: Android 流量大、iOS點擊率高,蘋果、三星與HTC最受青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09 日 11:23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l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此篇為網友 Jay502 授權轉載引用的文章,這篇從行動廣告平台 Vpon 的數據看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內容很值得省思。

重點摘要如下:

1、中華電信囊括四成行動上網用戶,同時 iOS 用戶較多在中華電信,Android 則是遠傳。

2、上網高峰時段是中午與晚間時,使用者普遍使用3G吃到飽費率,且 iOS 用點擊廣告比例較高。台灣前五大行動運算裝置品牌是蘋果、三星、HTC、Sony、Motorola。

3、行動廣告成長率以服飾精品產業需求最高,依據投放預算以科技、金融、遊戲產業為前三大。

 

2012 年台灣行動廣告市場年終報告

01台灣行動廣告市場  成長趨勢與各產業投入情況

台灣行動廣告市場預算成長趨勢

  • 台灣行動廣告市場投入預算,2012 年相較於 2011 年的每季成長率皆突破 100% 以上,說明行動廣告行銷規劃已經不容忽視,市場需求也迅速成長,2012 年相較 2011 年預估年度成長率至少 200% 以上。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2012年台灣行動廣告: Android 流量大、iOS點擊率高,蘋果、三星與HTC最受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