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拓展新興市場將於緬甸推專屬新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4 日 14:01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拓展新興市場將於緬甸推專屬新機


據傳 HTC 將於 2013 年在緬甸推出一款智慧型手機,並且與當地運營商和軟體開發商合作開發內建緬甸語字體的 Andr​​oid 系統和設計緬甸語專用鍵盤。 HTC CEO 周永明表示,緬甸的經濟正在逐步開發,大量商機湧現,新興市場也是 HT C著力發展的一部分。之所以會選擇緬甸市場與周永明本人的經歷有關,這位 HTC CEO 在緬甸出生成長。

2013 年新興市場已經成為智慧手機產業發展的新增長點,HTC 在北美歐洲遭遇三星、蘋果的競爭市場占比下滑,尋求開拓新興市場成為了本年的發展重​​點,目前緬甸的手機普及在全亞洲倒數一,手機用戶佔全國總人口僅 5%,而且這些用戶使用的多為低階廉價手機,緬甸也只有兩家通信運營商。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HTC 拓展新興市場將於緬甸推專屬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