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力阻蘋果再度要求發出 Galaxy Nexus 禁售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5 日 16:20 | 分類 手機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力阻蘋果再度要求發出 Galaxy Nexus 禁售令


三星和蘋果的專利戰還在持續進行中,此前蘋果就法院否決 Galaxy Nexus 智慧型手機禁售令提起上訴,三星電子於上週五向美國聯邦法庭提交了一份文件,申請法院維持 Galaxy Nexus 的相關判決。

2012 年 10 月份,美國聯邦法院的 3 名法官在三星蘋果專利案的初審中駁回了蘋果公司針對 Galaxy Nexus 智慧手機的禁售請求。 2013 年 1 月份,蘋果再次提出申請,要求巡迴上訴法院的所有在職的九名法官對禁售令再做考慮,蘋果希望「全席審理」能夠否決此前三位法院的決議。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三星力阻蘋果再度要求發出 Galaxy Nexus 禁售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