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中國研發中心位於上海浦東今夏啟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1 月 17 日 18:06 | 分類 Apple , 會員專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中國研發中心位於上海浦東今夏啟用


傳蘋果中國研發中心已經進入裝修階段,今年夏天將正式啟用,位於上海浦東世紀大道附近,此前從未傳出過蘋果將在中國建研發中心的任何消息,據裝修團隊介紹,這三棟建築的裝修僱傭方確實蘋果公司,雖然不清楚是​​否為研發中心或是蘋果中國辦公室,但肯定確定是,蘋果公司對佈局中國市場已經有實質性的計劃推進。

位於中國浦東張楊路源深路路口的這三棟樓,非常有可能是蘋果公司的中國研發中心。三棟 6 層樓高的歐式風格建築,使用面積超過 1 萬平方米,記者實地走訪後了解到,裝修團隊透露受蘋果公司僱傭對該建築進行裝修,將於今年夏天前完工。該地段屬於上海浦東 CBD 繁華地段,毗鄰地鐵6號線,距離陸家嘴金融中心近 10 分鐘車程,三棟樓周圍分別有中國道家寺廟、清真寺、中學和高檔住宅。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蘋果中國研發中心位於上海浦東今夏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