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佈QuickOffice免費,送10GB儲存空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09 月 21 日 11:26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app , iO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宣佈QuickOffice免費,送10GB儲存空間


為了與微軟競爭,Google 宣佈辦公室文件編輯軟體 QuickOffice 在iOSAndroid上免費。此次免費策略之一,著重在行動運算用戶,只要是 iOS 或 Android 用戶,在 9 月 26 號之前用 Google 帳號登入。就能額外獲得 Google Drive 10GB 的免費空間,為期 2 年。

2013 年 4月時,Google宣布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用戶可免費使用Quickoffice,其他用戶則需支付14.99美元才能下載專業版,或19.99美元才能下載專業HD版,如今Google大放送,宣布所有人都一併免費,甚至只要在9月26日以前從iOS或Android的Quickoffice app登入Google帳號,就可獲得額外10GB的Google Drive空間。

根據Google在Google Play軟體市集的說明:

這款免費的 Google 應用可以讓使用者在 Android 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創建和編輯 Microsoft Office 文件、電子表格和PPT文件。只要使用 Google 帳戶登錄,即可將工作儲存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並可享有高達1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還能藉由任何行動運算設備或是電腦存取使用者的文件。

有了 Quickoffice 和 Google 帳戶,您可以:

  • 創建和編輯 Word 文件、Excel 電子表格、PowerPoint 簡報文件
  • 在 Google 雲端硬碟和您的行動運算設備上存取文件
  • 打開與查看 PDF 文件
  • 藉由以前共享的 Google 雲端硬碟文件夾共享文件
  • 為電子郵件添加附件

不過雖然如此,Google還是不忘宣傳,它認為最好的辦法還是把Office文件轉換成Google文件,並強調現在轉換的效果已經越來越好了,希望Office使用者買單。但或許大部分人還是會先用Quickoffice,至少拿個好康再說。

SOURCE: thever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