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獲獎無數的SoC平台系列推出ARMADA 1500 Plus 協助海信打造支援谷歌智慧電視服務的最新電視產品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06 日 8:5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動態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獲獎無數的SoC平台系列推出ARMADA 1500 Plus 協助海信打造支援谷歌智慧電視服務的最新電視產品


續在Android智慧住宅領先優勢,Marvell今日發表眾所期待的Full HD影音媒體處理器ARMADA® 1500 Plus (88DE3108)系統單晶片(SoC)平台,專為Android JellyBean 4.2.2作業系統智慧影音產品量身打造。由於各界對新一代智慧住宅的期待持續攀升,因此ARMADA 1500 Plus提供各種功能來實現真正的數位聯網生活。在智慧型電視產業體系中,對於為零售市場代工電視與其附加裝置的廠商而言,ARMADA 1500 Plus帶來更強且操作更簡化的功能,協助他們開發差異化產品。此外,ARMADA 1500 Plus搭載增強型安全引擎,讓服務供應商能放心部署支援谷歌服務的智慧型電視,並搭載更完善的內容保護機制。

Marvell總裁暨共同創辦人戴偉立表示:「這是智慧型電視新時代的開端,高品質的多螢幕體驗將會普及至全球大眾市場。非常高興能見到在谷歌的領導與持續開發下,達成這項重大里程碑,並見證內建谷歌服務的智慧型電視蓬勃發展。Marvell很榮幸與谷歌以及其產業夥伴們聯手推出最新款智慧型電視,能在家中的大螢幕電視上體驗媲美行動裝置的智慧功能。我們的目標與熱忱促成這項偉大創新,期待透過數位生活科技讓世界變得更美好,並藉由高效能且平價的解決方案帶給人們更好的生活。」

谷歌電視部門負責人Vincent Dureau表示:「藉由和Marvell緊密合作,是我們能將各種谷歌服務經由電視提供給消費者的關鍵。我們期盼像海信這樣的Marvell夥伴廠商陸續推出內建谷歌服務的新款裝置。」

海信集團副總裁王志浩表示:「海信持續和Marvell及谷歌密切合作,為消費者推出全系列智慧型電視產品,並透過搭載Marvell旗下ARMADA 1500 Plus的電視將各種谷歌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自2013年12月起,從美國開始透過全球通路推出新一代產品。ARMADA 1500 Plus平台讓我們的最新產品更進一步提升差異化特色,為現今的連網住家提供高臨場感智慧型電視的感官體驗。」

獲獎無數的ARMADA 1500 Plus系列藉OpenGL ES 2.0相容的繪圖引擎,大幅提升繪圖效能,更具備1080p即時編碼的性能,因此這個平台可作為多螢幕系統的訊源裝置,為消費者提供最佳化的觀賞體驗。此外,ARMADA 1500 Plus還搭載一增強版安全引擎,讓服務供應商能無縫地採用此平台,同時也能順利使用Qdeo®視訊處理技術支援尖端HD與3D影片,營造出身歷其境的娛樂享受。新款SoC整合了HDMI接收器與Gigabit乙太網路,可支援各式低成本機型,因此,ARMADA 1500 Plus適用於大眾化價位的微型化視訊轉換器、機上媒體播放機、混合式視訊轉換器、以及智慧型電視等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