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go -CMIC公司針對GPAK設計軟體推出一款設計規則檢查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10 日 9:49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ilego -CMIC公司針對GPAK設計軟體推出一款設計規則檢查器


2013年10月15日,Silego公司於美國加州聖克拉拉推出混合信號Matrix系列 GPAK的設計軟體升級版並添加了新的設計規則檢查軟體功能(DRC)。DRC的軟體功能可自動分析電路設計錯誤,並且發出警告提示。為此,用GPAK 設計電路的工程人員,可用不到20分鐘就能完成無誤差設計,效率得以大大提高。

Silego公司GPAK系列為一次性NVM可編程混合信號Matrix器件,GPAK設計主要集成一些普通離散型模擬與數字電路以及無源器件於單一的器件中。這種集成於一顆2.5 x 2.5mm 尺寸的GPAK(大約SOT23的尺寸) 節省了大塊電板空間,電源以及成本。GPAK設計軟體類似於原理圖捕獲軟體,可允許工程人員數分鐘內快速匹配現有電路圖與GPAK部件。GPAK開發套件通過編程新定制的電路完成開發程式且提供用於測試的多通道信號產生器,可選款示波器用於測試新的輸出。整個開發系統為USB供電允許工程人員無需進實驗室即可編成一款新的定制晶片。
GPAK2的目標是讓客戶20分鐘內便可集成20顆部件且成本不到20美分。Silego公司行銷副總裁John McDonald提到。產品以及軟體增強功能讓更多客戶實現這顆驚人小晶片其更驚人的性能。GPAK晶片目前可節省90%PCB電板面積,包括許多電源時序,感測器介面,可編程複位以及照明控制等應用。

GPAK2(SLG46400V)以12個PIN腳2.5 x 2.5 mm TDFN封裝。

目標應用包括:

  • 消費電子:平板電腦,智能手機,筆記本等對空間,成本以及設計安全性有特別要求的地方。
  • 工業方面: 銷售器件點,外設電板,以及PC參考設計,特別是對空間,成本以及設計安全性有特別要求的地方同時快速修訂也是常態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