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3D列印準備起飛,出貨規模6年有望成長10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24 日 8:17 | 分類 3D列印 , 熱門網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DC:3D列印準備起飛,出貨規模6年有望成長10倍


國際數據資訊IDC(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23日發布報告指出,隨著生產成本降低、市場接受度提高,3D列印技術有望逐漸成為市場主流,預估2012年至2017期間出貨量、營收的年複合成長率(CAGRs)將分別達59%與29%

IDC副總裁Keith Kmetz表示,3D列印並不侷限於媒體應用,而可創造實體產品,市場潛力相當可觀。他認為,在傳統影印技術已達成熟、面臨成長遲滯的同時,全球3D列印市場才正要起飛,在預估期間出貨規模有望成長10倍。

受惠於應用範圍的迅速演進,3D列印已漸漸跳脫利基市場,並開創許許多多新興的商業模式,除了傳統的製造業研發打樣外,3D列印目前也被應用在航太、汽車、教育、牙醫、珠寶與娛樂等多元產業上。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