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家電用 Line 下命令也會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3 年 12 月 27 日 10:20 | 分類 科技趣聞 , 網路 , 自動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家電用 Line 下命令也會通


想跟家裡的洗衣機、電冰箱聊天,要它們乖乖做事嗎?現在您可以辦到!LG最新推出的「HomeChat」服務,讓用戶能用Line通訊軟體,對家裡電器下達命令。

Engadget 和 Techie News 報導,比方說,使用者發訊息要去渡假,系統會回應是否應進入假期模式,如果答案是肯定的,HomeChat會讓電冰箱進入節能模式、設定自動吸塵器每天早上9點打掃,並在用戶回家前一天,啟動洗衣機清洗內槽。

不只如此,用戶也能遠距啟動洗衣機,機器洗好衣服後,會自動接到訊息。系統也會通知您冰箱裡有什麼食材、顯示自動吸塵器的清掃路徑,還能和智慧烤箱聊聊新食譜。HomeChat 使用自然語言處理(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科技,讓用戶能溝通、控制、監督 LG 2014 年款的 Smart Appliance 家電。

另外,該公司還推出 Smart Diagnosis 服務,萬一家中電器故障,系統會提供建議,讓用戶能自行修裡,不必找人幫忙。新科技將在 2014 年的賭城消費電子展展出。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