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傳捥拒增產 Google Nexus 5,因會危及自家機型銷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02 日 10:4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傳捥拒增產 Google Nexus 5,因會危及自家機型銷量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於 2013 年 12 月 31 日轉述南韓媒體 SBS 的報導指出,為 Google 生產「Google Nexus 5」智慧型手機產品的 LG 已悍然拒絕 Google 所提出的增產要求,主因 LG 怕衝擊到自家旗艦款智慧型手機的銷售。

報導指出,Nexus 5 和 LG 自家旗艦機種 LG G2 的硬體規格幾乎處於同一等級、但價格卻僅有 G2 的一半,故 LG 擔憂若增產 Nexus 5 恐衝擊 G2 銷量,故已拒絕 Google 所提出的增產要求。據報導,南韓媒體曾以「LG 的困境」為題指稱,和 G2 相比,價格僅有其一半水準 Nexus 5 是消費者更好的選擇。

報導並指出,除了 LG 之外,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之所以已停止研發 Nexus 智慧手機也是因為擔憂會衝擊到自家的智慧型手機銷售量。

Nexus 5 是全球首款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平台智慧型手機,配備 5 吋 Full HD IPS 螢幕、2.26 GHz 四核心 Snapdragon 800 處理器、1920×1080 畫素 Full HD IPS 康寧 Gorilla Glass 3 面板,機身厚度為 8.59mm、重量則為 130g。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