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5 四月發布,外觀更有感、搭載虹膜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10 日 8:48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 Galaxy S5 四月發布,外觀更有感、搭載虹膜辨識


CNET.com 9 日報導,三星預告,尚在開發中的後繼旗艦機種 Galaxy S5 將有別於前身 S3 與 S4,除更獨具特色外,今年 3 或 4 月發布時還可能加入虹膜掃描功能。

如同蘋果 iPhone 5s 與宏達電 One Max 所採用指紋辨識系統,虹膜掃描也是生物辨識的一種,但精確度更高。三星通訊業務行銷副總李永熙(Lee Young-hee)9 日在接受彭博新聞專訪時表示,市場對於虹膜辨識科技有很大的想像,三星正朝此方向作研究。

李永熙表示,有鑑於去年 S4 上市時,因與 S3 外觀差異度不大招致市場批評,S5 在此方面將會回到原點,力求在外觀的感覺作突破。李永熙還預告,當 S5 發表時,新的更輕巧、更先進的 Galaxy Gear 智慧手錶也會一起亮相。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