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S 賣到嚇嚇叫!特斯拉調升財測、盤中大漲 12%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15 日 8:26 | 分類 電動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esla Model S 賣到嚇嚇叫!特斯拉調升財測、盤中大漲 12%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股價再度噴出大漲,該公司 14 日於美股盤中宣布調高 2013 年第四季度財測,營收不僅有望創史上新高,且會遠遠超出預期。

特斯拉主力車種 Model S 第四季出貨量近 6,900 輛,預期營收將較預設目標高出兩成。華爾街日報報導,特斯拉業務主管 Jerome Guillen 當日在北美國際汽車大展上發下豪語,2014 年汽車出貨量與全球服務據點都要再翻升一倍。

在談到 2014 年的成長目標時,Guillen 用連續三個成長宣誓,特斯拉將全力衝刺、務求以最快的速度成長。據報導,Model S 已開始對歐洲出貨,並預計上半年在大陸開買。

特斯拉還表示,SUV 運動休旅車 Model X 的開發進度良好,年底上市的計畫不變。截至目前為止,Model S 仍是特斯拉唯一還在銷售的的車款。

在另一方面,特斯拉當日向美國國道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報主動召修 29,222 輛電動車,理由是第一代充電器可能有因過熱而起火之虞。

 

GetNewsRptJPG

嘉實XQ 全球贏家報價系統顯示,截至美東時間14日下午2時29分止,特斯拉股價於美股盤中勁揚12.27%,暫報156.44美元。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