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再推強打聆聽效果中階手機 Xperia E1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1 月 20 日 8:2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即時新聞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再推強打聆聽效果中階手機 Xperia E1


Sony Mobile 在 1 月份主打多款中階智慧型手機,除了日前已發表的 T2 Ultra 大螢幕機種之外,本月也同時推出了 Xperia E1;以 Sony 頗受好評的音效科技結合螢幕、設計及 100dB 喇叭音樂效能,打造中階系列中音響效果最佳的智慧型手機。

研調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並且於近期將 Xperia E1 規格與 2013 年排行前 100 位、新機售價低於 175 歐元的智慧型手機對照評比來作評論,突顯該款手機的高性價比。

Sony Mobile 表示,Xperia E1 以 Sony 頂尖音效科技結合絕佳硬體,是一款全新主打音樂功能的智慧型手機,並有 Sony 的設計、螢幕和內容做為強大後盾。

Xperia E1 的 4 吋螢幕、1.2 GHz雙核心處理器,以及配備 512 MB RAM 及 4GB 儲存空間,其定位是一款中階市場的智慧型手機,而為了能夠跟其他中階手機有所不同,主打更好的音效體驗。

Xperia E1 結合 100dB 喇叭帶來更大音量、更清晰音質,在任何環境裡都將不受干擾,在手機實體環境測試中,Xperia E1 音量若調高到 100dB,即使是摩托車聲也不會打斷聆聽音樂。另外,搭配 ClearAudio+ 模式,可立即強化聆聽體驗,同時xLOUD音效強化技術,可以讓每一首歌曲都呈現最佳音質。

同時,也主打直覺式的 Walkman 控制介面,例如搖動換曲(shake-to-shuffle)功能以及長按即開的 Walkman 專屬實體按鍵,以較輕鬆的方式搜尋歌曲,並且可以自製播放清單。

本內容由 MoneyDJ 理財網授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