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進軍美國市場,新 B2C 電子商務網近期開張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12 日 10:24 | 分類 網路 , 電子商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阿里巴巴進軍美國市場,新 B2C 電子商務網近期開張


大陸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 11 日宣布,將透過兩個美國子公司 Vendio 與 Auctiva,在美國成立新的 B2C 的電子商務網站 11 Main (11main.com)。

阿里巴巴並未透露太多細節,只表示 11 Main 將連結選定的店家販售高質量、有趣的精品,如時尚、高科技與珠寶等產品,近期就會上線營運。

阿里巴巴近來擴張動作頻頻,將營運版圖拓展至全球的企圖心強烈,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阿里巴巴曾於去年 10 月在舊金山成立投資部門,同月又投資亞馬遜的競爭對手 ShopRunner 約 2 億美元。

除此之外,為與百度、騰訊競爭,阿里巴巴前日已向電子地圖公司高德 (AutoNavi) 提議併購,總值約 15.8 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