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收購成立不到兩個月的新創公司 SlickLogin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17 日 10:50 | 分類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收購成立不到兩個月的新創公司 SlickLogin


以色列新創公司 SlickLogin 研發出登入網站的新方法,獲得 Google 賞識,公司成立不到兩個月就獲收購。

Mashable 和以色列 Haaretz 報報導,SlickLogin 16 日在官網宣布加入 Google 消息,並將公司聯絡電郵改為 Press@google.com,但並未公佈收購金額。SlickLogin 由三名以色列青年創立,他們去年 8 月底開始研發產品,12 月才成立公司。三人利用智慧手機簡化網站登入認證程序:登入時,網站會透過用戶電腦的擴音器,發出聽不到的獨特聲音,智慧機的 App 程式會發現並分析聲音,接著回傳訊號確認身分,完成登入手續。

SlickLogin 尚未推出產品,也還沒有客戶,據稱 SlickLogin 人員未來將加入 Google 的以色列研發中心,研究安全和認證科技。Google 近來積極併購以色列企業,2013 年斥資 9.66 億美元現金收購行動衛星導航公司 Waze,Waze 的 App 程式能匯整用戶通報的即時路況,提醒使用者避開塞車、施工路段或超速照相道路,並建議最佳行車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