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 展出新款 4G LTE 行動裝置、SSD-Class 行動儲存、Kinoma 以及其他消費應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1 日 18:03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rvell 展出新款 4G LTE 行動裝置、SSD-Class 行動儲存、Kinoma 以及其他消費應用


Marvell 和三星、聯想、宇龍酷派、海信等全球一線製造商聯手推出高端行動裝置
並公開釋出 Kinoma Connect 行動應用軟體

全球整合晶片解決方案廠商 Marvell 今日宣佈將在 2014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 (MWC) 上發表領先業界的全方位晶片與軟體平台解決方案,以推動 「美滿人生,智慧生活」。今年的 MWC 將於 2 月 24 日週一至 2 月 27 日週四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Marvell 在今年大會上展出業界中創新的晶片設計解決方案,包括:Marvell 全新 Kinoma®消費應用軟體 Kinoma Connect、領先業界的 eMMC 控制器搭配SSD等級的超高效能與耐撞擊的行動儲存解決方案、延伸列印解決方案(包含行動列印)等,並展出多款全球一線 OEM 廠商推出的 4G LTE 智慧型手機。這些產品讓全球各地的消費者享受「美滿人生,智慧生活」。

Marvell 總裁暨聯合創辦人戴偉立指出:「長久以來我們一直是發明的先鋒與設計的創新者,引領科技邁向『美滿人生,智慧生活』。回顧 Marvell 對 4G LTE 的貢獻,以及持續和行動生態體系夥伴們攜手─從一線電信商到全球各地 OEM 大廠,我們深感自豪。Marvell 自創立以來致力提供端至端全方位晶片與軟體平台,協助各 OEM 與 ODM 廠商向大眾市場推出高效能、低功耗且平價的產品,藉以提升一般大眾的生活水準。非常高興看到我們創新且具特色的 Kinoma 軟體運用在更多的行動裝置、家庭娛樂裝置、行動儲存裝置、行動列印、以及物聯網 (IoT),以實現『美滿人生,智慧生活』的無縫連網和易用性。我們將持續努力帶領產業進行發明與創新,並致力造福全球數十億消費者。」

延續 Marvell 領先業界 4G LTE 解決方案的發展動能:主打大眾市場的智慧型手機開創「美滿人生,智慧生活」

三星為中國移動推出的 Galaxy Win Pro 智慧型手機搭載 Marvell 的 ARMADA Mobile PXA1088 四核心平台 – 三星為中國移動推出的 Galaxy Win Pro 智慧型手機搭載 Marvell 的 ARMADA® Mobile PXA1088 四核心平台。Marvell 通過實測考驗的多核心 3G 行動平台解決方案讓三星最新的全球手機 Galaxy Win Pro 能服務中國移動廣大的用戶客群,支援全球WCDMA網路漫遊功能。

Marvell Mobile LTE 解決方案打造聯想首款TD-LTE先進智慧型手機 – 全球電子大廠聯想推出該公司首款 TD-LTE 智慧型手機 A788T 搶攻中國超過 10 億行動通訊用戶。新款智慧型手機搭載 Marvell ARMADA® Mobile PXA1088LTE,它是一顆高整合度的四核心應用與通訊行動系統單晶片(SoC)。Lenovo A788T 智慧型手機支援三種模式,包括分時長期演進 (TD-LTE)、分時同步分碼多工存取 (TD-SCDMA)、以及全球行動通訊系統 (GSM),消費者亦可立即在此款手機中使用最新 Jelly Bean 版 Android 作業系統。

宇龍酷派與 Marvell 持續在 4G LTE 密切合作,推出最新 CoolpadH8705 智慧型手機 – Marvell 和中國智慧型手機大廠宇龍酷派合作推出新款 TD-LTE 入門級 4G 智慧型手機,這款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 Yulong Coolpad 8705 搭載 Marvell 的高整合度四核應用與通訊行動系統單晶片(SoC) ARMADA® Mobile PXA1088LTE,讓宇龍酷派最新的4G智慧型手機能支援中國最普及的通訊標準,包括:分時長期演進 (TD-LTE)、分時同步分碼多工存取 (TD-SCDMA)、以及全球行動通訊系統 (GSM)。Coolpad 8705 加入目前多款搭載 Marvell 晶片的宇龍酷派 LTE 產品線。

海信針對中國大眾行動通訊市場推出搭載 Marvell 晶片的高效能 TD-LTE 平價智慧手機 – Marvell 與中國首屈一指電子製造商海信合作,聯手推出 4G X8T LTE 智慧型手機,搶攻千元人民幣LTE手機市場。海信的最新智慧型手機將搭載 Marvell 的 ARMADA Mobile PXA1088 LTE 單晶片解決方案、Marvell 的先進 Avastar® 88W8777 (Wi-Fi/BT 4.0/FM)、88RF838與88RF858 (RF)、88L1000 (GPS)、以及 PM820 (音效/電源管理)等晶片。

透過全新 Kinoma 平台強化 Marvell 的「美滿人生,智慧生活」願景

免費應用程式Kinoma Connect讓您輕鬆分享喜愛的內容到智慧電視與連網喇叭 – Marvell公開釋出Kinoma Connect,這款家庭媒體串流App免費開放給iOS與Android平台用戶下載使用。利用Kinoma Connect,用戶最喜歡的推播節目(podcast)、音樂、影片、以及相片等內容,都能傳送到支援現今全球最廣泛採納的家庭串流標準DLNA的智慧電視與連網喇叭播放。

針對快速成長的行動儲存市場提供端至端的完整解決方案

Marvell 提供端至端的完整行動解決方案,針對快速成長的行動儲存市場推出領先業界的 SSD-Class eMMC 控制器 – Marvell 針對快速成長的行動儲存市場推出領先業界的 SSD-Class eMMC 控制器,這款 88NV1088 5.0 NAND Flash 控制器不僅支援 HS400 高速資料傳輸速率,還具備高容量、高可靠度、超高效能、超低延遲、高效率及低功耗等特性。

研發夥伴合力發展行動列印解決方案

Marvell 加入 Mopria 聯盟並擔任執行會員,推動行動列印邁入新紀元 – Marvell 宣佈加入 Mopria 聯盟並擔任執行會員,未來將和眾多具指標性的大廠合作,為聯盟注入累積數十年的行動列印經驗,協助推展各項技術與業界標準的建構,並為下一代功能強大且簡單易用的行動列印建立紮實基礎。

Marvell 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arvell 的最新科技將於 2014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 (MWC) 展出,本屆 MWC 將於 2014 年 2 月 24 至 27 日在巴塞隆納的 Fira Gran Via 會展中心舉行。欲一睹展出內容以及瞭解更多訊息的來賓與媒體界人士,歡迎參觀位於 Hall App Planet – Hall 8.1 展區編號 CC8.13 的展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