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新推出 ADYPT 革新證券和衍生性金融商品運作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7 日 16:33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思新推出 ADYPT 革新證券和衍生性金融商品運作


 “進入新市場和法規變化”是金融市場操作專業人士最關注的問題

運用科技革新亞洲金融市場的思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今日推出 ADYPT,為一致力解決中後臺專業人員最關注問題的創新交易處理系統。

思新總裁 Tim Marsh 在新加坡舉行的第八屆亞洲清結算暨託管論壇上表示:「在金融市場多變的環境中,銀行和經紀人需要技術平臺以快速掌握業務機會、適應市場法規變化並迅速實施。 我們相信特別針對雲端服務、軟體即服務 (SaaS)、應用服務供應商 (ASP) 模式和企業執行性而打造的新一代解決方案,是應對這些機遇和挑戰所必須的。」

ADYPT 的總設計師 Tim Rhodes 指出,在業務能力和靈活性方面,ADYPT 領先其他同類產品至少十年。ADYPT 將徹底變革中後臺系統市場,使銀行和經紀人能更靈活地清算、結算和處理交易,減少單筆交易處理成本,縮短進入市場的時間,同時提高容量和安全性。

Rhodes 博士表示:「我們致力於克服定制化元件模式系統帶給使用者的挫折和缺點。ADYPT 受益於我們團隊豐富的經驗累積;它對開源和最先進科技的運用真正地為銀行和經紀人帶來了實質的利益,在靈活性、效率、速度、容量、安全性和可審查性方面均有巨大突破。」

ADYPT 也是第一個覆蓋中臺、後臺和財務帳目的單一集成解決方案;它包含證券類產品(股票、固定收益產品)和非證券類產品(交易所交易和場外衍生性金融商品交易、貨幣市場和外匯),也包含自行清算和協力廠商清算;它不僅可以在企業端部署,也可通過雲端處理、軟體即服務、應用服務供應商模式使用。它的多市場清算和報告模組可集中處理任一地區發生的交易。

現今,強大的開源軟體工具已得到廣泛應用,它們能提高透明度、協同性、品質和可靠性。除此之外,首次通過使用者定義的規則和圖形介面,而非通過程式設計,讓流程和資料的建模和配置能輕鬆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