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的力量,Tinder 每天 7.5 億次配對,成功促成 1,000 萬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2 月 28 日 14:17 | 分類 app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荷爾蒙的力量,Tinder 每天 7.5 億次配對,成功促成 1,000 萬對


類似 Facebook 早期的交友動機,Tinder 這款 APP 開始在美國校園中開始流行與普及。這個 APP 會根據使用者所在的地點,每天推送附近的異性照片。

使用也很簡單直覺,用戶看到推薦的照片、異性,只要滑動手機選擇“喜歡”或“跳過”。如果你所“喜歡”的另外一位異性也很有緣分的“喜歡”你,那雙訪舊可以交換聯繫方式,往下一步走。

包含開始線上聊天,或積極的約見面。

到了這裡就進入所謂的兩情相悅過程,至於能否修成正果,或是短暫戀情就看機緣了。

根據 Tinder CEO Sean Rad最近公佈的資料,充分呈現了荷爾蒙的力量:

每天我們的使用者總共會有 7.5 億次的選擇“喜歡”或“跳過”,並且高達 1,000 萬對會成功。

去年底 11 月,這兩個數字才 4 億和 400 萬,3 個月時間幾乎就達到一倍。

根據調研機構 App Annie 的分析,Tinder 在過去一年,一直都是 App Store 生活類前十名。

Tinder 的有成功,一如過去的經驗,大陸的網路創業者開始複製類似的模式。

陸續有人推出了類似的軟體,當中最知名的"某某"和"豆漿油條"(來自林俊傑的歌名)。

台灣至今還沒聽過類似的創業團隊,再晚點還沒人做的話,延續過去海外軟體來台的經驗,Tinder 就會類似 whatsapp、LINE,自動拿下台灣市場。

 

[本文編譯自:marketing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