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ook 搶業績,視訊廣告即日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14 日 8:13 | 分類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ook 搶業績,視訊廣告即日推出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 2014 年 3 月 13 日推出眾所期待的視訊廣告服務,將藉此與電視業者爭搶行銷預算。分析師看好新增業務將使 Facebook搶錢功力再升級。自即日起,Facebook 將開放預選生意夥伴購買 15 秒的視訊廣告服務,預計4月底或5月初上線後,Facebook用戶就會看到這些廣告。

Facebook 表示,廣告在撥放時,除非用戶手動點選放大,否則將採靜音模式,移離頁面後,廣告則會自動停止撥放。當然,Facebook 對視訊廣告也有所顧忌, 2013 年1 2 月在測試時,Facebook 就特別注意觀察使用者反應,而初期只對少數業者開放,也是希望藉此提高使用者體驗。

MarketWatch 報導,IDC 分析師 Crawford Del Prete 對 Facebook 小心駛得萬年船的作法深表贊同,認為是聰明之舉。

(精實新聞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