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SSD 攻入華碩筆電 ZENBOOK 供應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25 日 8:52 | 分類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Kingston SSD 攻入華碩筆電 ZENBOOK 供應鏈


全球第一大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 Kingston 金士頓宣布將提供其 M.2 2260 SATA SSD (見圖),作為華碩 (2357) ASUS ZENBOOK UX301LA 筆電的內建固態硬碟。Kingston 表示,其 SSD 的高效能不但能延長電池的壽命,還能讓 Ultrabook 開關機、休眠、以及運行應用程式的時間大幅縮短。

ASUS ZENBOOK UX301LA 經採用 128GB 的 Kingston M.2 2260 SATA SSD 固態硬碟後,將能展現無與倫比的性能。隨著市場上出現越來越多強調體積輕薄的平板以及整合式 All-in-One 超輕薄筆電,Kingston 也推出符合次世代規格的 M.2 2260,以因應各種 OEM 平台的需求。

華碩資深經理陳奕彰表示,ASUS ZENBOOK 整合優美的外觀和精確的效能,讓極具美感的設計能夠和高性能的觸控螢幕相輔相成。這款 ZENBOOK 是我們歷來所打造最輕薄、體積最小的 Ultrabook,加上內建的 Kingston M.2 2260 SSD,讓它成為速度和性能兼具的筆電,為使用者提供無與倫比的體驗。

金士頓也表示,過去我們曾為許多全球領導品牌商量身打造客製化固態硬碟,如今也很榮幸和 ASUS 合作,將最先進的客製化固態硬碟提供給 ASUS 使用。

精實新聞 記者 萬惠雯 報導

圖片來源:The SSD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