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 Electronics 推出用於車用電子動力轉向的新型感測器 Magnetorque Plu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28 日 11:44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T Electronics 推出用於車用電子動力轉向的新型感測器  Magnetorque Plus


TT Electronics 傳感和控制部門現已擴大用於電動助力轉向系統  (electronic power steering, EPS) 應用的感測器系列,全新的 Magnetorque® Plus 感測器在單一集成封裝中結合了 TT Electronics 經過驗證的非接觸式扭矩感測器和一個多圈 (multi-turn) 位置感測器。這一集成式完全校準設計非常重要,為工程師提供了測量扭矩和方向盤角度的集成式解決方案。

TT Electronics 新型 Magnetorque® Plus感測器經特別設計,能迎合車用市場中多個領域對 EPS 系統不斷增長的需求,研究顯示 EPS 系統有助於減少 3% 至 4% 的燃油消耗,因此推動了它們在客車、越野車,實用和休閒車中的使用。Magnetorque® Plus 感測器採用模組化設計方法,可以定制,用於滿足不同應用的獨特需求。

TT Electronics 傳感和控制部門全球產品線總監 TH Swee 表示:「Magnetorque® Plus 是我們與客戶雙方合作的成果,支持市場對扭矩和位置傳感集成解決方案的需求。與使用兩個單獨感測器的傳統方案相比,TT Electronics 的集成式方案體積較小、重量較輕,並具有較高的成本效益。同時,這個完全校準的解決方案還簡化了 EPS 系統的設計路線。」

Magnetorque® Plus 扭矩和位置傳感功能基於霍爾效應 (Hall Effect) 技術,可以實現真正的非接觸式設計,大幅度提高機械耐用性,並提供在不低於 100 萬軸旋轉的使用壽命下,也不會出現電氣輸出訊號的衰減。雙扭矩訊號輸出可以實現精確的診斷計算,並提供定制輸出斜率。

與市場上的大多數轉向系統用的感測器不同,Magnetorque® Plus 傳感器具有多圈能力,在任何時間都能提供方向盤的絕對位置。開機 (power on) 即時輸出特性具有多項優勢,包括更高的精度和閒置電流。位置訊號輸出提供了最高達 ±900 度旋轉的絕對多圈位置資訊。

Magnetorque® Plus 感測器是完全校準和補償的,能提供精確簡便的裝配,具有簡單的系統控制器介面。Magnetorque® Plus 感測器可以重新程式設計偏移,以便適應系統的機械公差調整,可讓客戶優化系統公差,從而簡化裝配和提升控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