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ricks 在 OS X 中的佔有率達到 4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3 月 30 日 13:24 | 分類 軟體、系統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avericks 在 OS X 中的佔有率達到 40%


OS X Mavericks Mac 作業系統在去年 10 月底開放下載後,使用者接受度想當良好。根據研究機構 Chitika 對北美地區網站訪問來源數據分析,在所有來自 Mac 的使用者中中,OS X Mavericks 貢獻了 40% 的流量。

其餘的 60% 訪問流量則分屬於 Mavericks 之前的三代 OS X 作業系統。老系統仍然擁有一定使用者的原因在於,一些 Mac 因為軟硬體條件而無法升級到最新系統。

OS X Mavericks 是蘋果在去年 WWDC 發表的最新電腦作業系統,新系統兩大改變分別是文件標籤和支持多螢幕顯示,文件標籤能便利使用者快速搜尋文件,後者方便使用者能像是 PC 的用戶一樣在多個螢幕之間切換。

除此之外,OS X Mavericks 另一個特點是可以免費升級,這個讓 OS X Mavericks 在發佈 5 個月後就能有 40% 的使用率。畢竟免費這招,永遠不敗。

圖 : Lifeh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