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傳研發低價 Nexus 手機,將採聯發科處理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21 日 8:32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oogle 傳研發低價 Nexus 手機,將採聯發科處理器


日本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情報部落格 rbmen 18 日報導,根據中國大陸網站 mtksj 指出,Google 正在研發一款低價「Nexus 智慧型手機」產品,該款低價 Nexus 智慧手型機將採用台灣聯發科(MTK)製造的行動處理器、價格預估僅不到 100 美元(1 萬日圓以下)。

報導指出,Sony、台灣宏達電(HTC)等手機大廠目前已推出搭載聯發科製 SoC 的智慧型手機產品,故即便 Google 採用聯發科 SoC 也完全不讓人意外。

上述低價 Nexus 智慧型手機可能就是傳聞中的「Nexus 6」,而據 rbmen 指出,Google Android 部門主管 Sundar Pichai 在參訪今年 2 月舉行的 MWC 2014 時指出,Google 次代 Nexus 智慧型手機「Nexus 6」應不會在今年上半年開賣,開賣時間應會在今年 7 月以後。Sundar Pichai 上述發言讓人聯想「Nexus 6」可能將同於「Nexus 4」及「Nexus 5」在秋季開賣。

而關於「Nexus 6」的製造商,目前市場傳出可能將由LG或是大陸聯想操刀。

(精實新聞 蔡承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