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塑膠版規格與 Galaxy S5 雷同、價格更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4 月 29 日 9:24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M8 塑膠版規格與 Galaxy S5 雷同、價格更低


早在一個月前,以爆料聞名的 Twitter 用戶 @evleaks 曾貼出一張據傳是宏達電(HTC)採塑膠外殼的「HTC M8 Ace」諜照,當時所知的細節相當少。不過,根據科技網站 Engadget 28 日發布的最新消息,HTC M8 Ace 將與三星電子「Galaxy S5」正面對決、且價格還更低。

Engadget 引述可靠消息來源報導,宏達電即將推出的「M8 Ace」將採用一體成型的塑膠外殼,且硬體規格幾乎與 Galaxy S5 一模一樣,當中包括 5 吋 1080p 螢幕以及 2.5GHz 四核心 Snapdragon 801系統單晶片(SoC),但售價卻比 Galaxy S5 親民許多。

不過,目前還不確定 M8 Ace 是否也會搭載 M8 的「Duo Camera」雙鏡頭景深相機。

中國大陸網站 TMTpost 在 4 月1 2 日披露的宏達電 M8 塑膠外殼機種與 Engadget 描述的款式相當一致。另外,TMTpost 當時還指出,塑膠版 M8 未經補貼的定價可能在人民幣 3,000 元左右(大約 480 美元),是頗具吸引力的價位。

BGR.com 4 月 8 日報導,宏達電北美區總裁 Jason Mackenzie 表示,受限台灣證交所的規定,M8 的實際銷售量目前還不能公佈,但可以透露的是,M8 在媒體的曝光度比前代 HTC One(M7)高出 300%,而相關網路流量也多了 250%。Mackenzie 還說,M8 一開始只由美國行動電話營運商 Verizon 獨家開賣,但銷售量卻顯著高於去年 M7 由多家營運商同步販售時所創造的成績,表現相當不錯。

另外,之前三星曾傳出一份內部報告,內容把 M8 當成競爭對手、還詳列 Galaxy S5 究竟有哪些優點勝出。對此,Mackenzie 表示,這顯示智慧型手機已不再是由三星、蘋果(Apple)寡占的市場,宏達電推出的產品讓他們不敢小覷。

 

(精實新聞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