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傳外包中低價手機,相中仁寶、聞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06 日 8:09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宏達電傳外包中低價手機,相中仁寶、聞泰


宏達電(HTC)準備前進新興市場,為了降低成本、提升價格近爭力,本季將首度外包旗下部分手機訂單。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消息報導指出,包 含Desire 系列等至少三款中低價位手機訂單已被宏達電列為首波外包名單,台灣代工廠仁寶電腦與大陸的聞泰集團將因此受惠,兩家公司今年春天已開始量產作業。

宏達電去年股價重挫、一度風雨飄搖,使得董事長王雪紅不得不扛起部分管理工作,除了降低生產成本外,宏達電最近也聘請了前三星行銷主管 Paul Golden 當顧問,希望將最弱的品牌環節補強。

宏達電已連續兩季虧損,但由於看好本季有望由虧轉盈,宏達電當日勁揚 6.96% 至 169 元。

(精實新聞 陳瑞哲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