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link 將採用 Marvell 物聯網 (IoT) 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08 日 5:45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roadlink 將採用 Marvell 物聯網 (IoT) 解決方案


Marvell 邁威爾科技有限公司宣佈中國新興智慧家庭領導商杭州古北電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選用 Marvell 無線微控制器與物聯網 (IoT) 平台,支援其全系列智慧家庭自動化產品。該公司旗下品牌博聯 Broadlink 所推出的 SP2 智慧插座、RM2 智慧萬用遙控器及 A1 空氣品質檢測儀,均採用安裝了 Marvell 無線微控制器與 Marvell Easy-Connect 軟體開發套件(SDK)的物聯網平台,來實現「美滿人生,智慧生活」願景。當上述產品一起使用時,消費者即可輕鬆擁有一個完整的 DIY 家庭自動化解決方案,並能夠智慧控制各種家電、電視、紅外線裝置、車庫門開關、燈光設定等。

Marvell 物聯網事業單位總經理暨公司副總裁 Philip Poulidis 表示:「Marvell 相當高興可以與古北電子合作,使『智慧家庭』能夠存在於數百萬消費者的生活之中。我們的工程師日以繼夜地工作,確保 Marvell 無線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是健全且技術成熟的,且能讓 OEM 廠商快速開發,為市場帶來創新的物聯網產品。博聯 Broadlink 全新智慧家庭系列採用 Marvell 的產品,我們因此倍感榮幸,也深信古北電子將在智慧家庭市場大獲成功,同時期待兩公司在未來能持續合作。」

杭州古北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執行長劉宗孺說:「當我們在為業務拓展與產品開發物色合作夥伴時,自然想到 Marvell 是最為適合的。Marvell 在業界的領導地位與專業技術,與一貫的創新研發實力,讓我們無庸置疑地選擇 Marvell 為合作對象。Marvell 無線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是市面上最高規格的產品,能夠完整提供我們需要的軟、硬體解決方案。與 Marvell 合作使我們只需短短數月便可生產、製造全系列產品, 讓數百萬名使用者的家庭在 2014 年邁入智慧生活。」

Marvell 無線微控制器物聯網平台為一高效能、低耗電、高彈性、同時操作簡易的軟、硬體解決方案,使新一代物聯網裝置可與行動用戶、雲端服務、或其他消費型裝置無縫連接互動。此平台是以 Marvell 88MC200 Cortex-M3 高性能微控制器和 802.11n Avastar® Wi-Fi 系統單晶片(SoC)為基礎,並採用 Marvell Easy-Connect 軟體開發套件(SDK)來連接所有的物聯網裝置,使客戶能專注於為消費者開發創新裝置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