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新增 Android 行動應用程式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09 日 14:46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新增 Android 行動應用程式


新功能讓企業與員工在不斷進化的行動威脅中獲得即時保護

最新型網路攻擊防護領導廠商 FireEye® 公司宣布其行動威脅防禦平台 (Mobile Threat Prevention,MTP) 將新增 FireEye Mobile Security™ 程式,讓企業可以透過 FireEye Multi-vector Virtual Execution™引擎技術與FireEye 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功能來保護Android™平台的裝置。這次MTP的升級能讓企業無須仰賴傳統的特徵碼工具,直接在既有的裝置管理工具中為行動裝置提供靈活的惡意程式防禦功能。新的 FireEye Mobile Security程式將於2014年6月底全面推出。

「行動裝置的安全,例如進階持續性威脅的防護,已成為今日企業的重要安全議題,但大多數企業仍舊仰賴傳統的防禦機制,」FireEye 資深產品副總裁 Manish Gupta 表示,「全球將近半數的員工會在工作時使用個人的行動電話。有鑑於此,FireEye 提升了行動威脅防禦平台的防禦能力,讓企業透過 FireEye 專業的進階防護功能,輕鬆保護資料免於行動威脅的攻擊。」

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是針對 Android 生態圈的裝置所設計。系統管理者與員工能透過單一介面與輕量型的 Android 程式,掌握網路上與裝置中的行動威脅。在混合雲的架構下,無須特徵碼, Android 程式就可以分析雲端的使用者程式,同時保護員工的機密資料。有了新程式與管理工具, 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就能藉由行為分析來即時識別未知的行動威脅、終止惡意程式的執行,並告知使用者和管理者可疑的程式。

「隨著企業行動裝置使用率日益攀升,使得應用程式面臨愈來愈多的安全威脅。只注意裝置本身的安全性是不夠的,」Forrester 資深分析師 Tyler Shields 於 2013 年 10 月的 Forrester Research 報告中指出。「現在是升級你的行動應用程式安全計畫的時候了!」

增加新裝置與新程式的 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能提供以下功能:

  • 即時取得 FireEye 動態威脅情報 (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 -根據 Google Play 與協力廠商應用程式商店中兩百多萬個預先分析的應用程式來評估程式的安全狀況,包括威脅評分、行為資訊以及使用者要求提供的威脅評估報告。
  • 簡化程式威脅管理:詳細檢查受攻擊的裝置,並提供多種執行選項,包括禁止惡意程式執行。
  • 語意、動態與行為等分析組合:對新推出或客製化的應用程式進行全面、隨選的威脅評估。

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提供業界領先的行動裝置惡意軟體偵測與防禦功能,同時也是雲端程式威脅評估解決方案。如需更多 FireEye 行動威脅防禦平台的資訊,以及如何成為新解決方案的試用客戶,請至 http://www.fireeye.com/M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