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to5Mac:iPhone 6、HTC M8 外形簡直像失散多年兄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13 日 15:31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9to5Mac:iPhone 6、HTC M8 外形簡直像失散多年兄弟


根據最近在網路上瘋傳的 iPhone 6 模型,可以發現這款智慧型手機的設計與蘋果 (Apple Inc.) 第五代 iPod touch 頗為相似。不只如此,根據 9to5Mac.com 曝光的影片,iPhone 6 的設計與宏達電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HTC One (M8)」簡直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9to5Mac 的影片將 iPhone 6 模型、M8 以及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Galaxy S5」排列在一起進行比較。

9to5Mac 13 日指出,目前雖然無法確認蘋果 iPhone 6 是否會運用影片中的設計,但可以肯定的是,所有流傳出來的模型都是根據最近洩漏出來的設計圖樣與規格來打造。

根據報導,iPhone 6 模型的 4.7 吋螢幕、薄型機身以及圓弧型邊緣看起來與M8相當接近,但蘋果的確也可能是從其他 Android 智慧型手機(例如三星「Galaxy S5」)得到設計靈感。另外,iPhone 6 模型將「鎖定/電源」按紐移到側邊,很可能是為了搭配較大的螢幕尺寸、讓用戶能以單手輕鬆操作。

AppleInsider、9to5Mac 5 月 11 日報導,根據法國科技產品網站 nowhereelse.fr 流出的模型圖,一款被標示為「工業模型」的 4.7 吋 iPhone 6 與 iPhone 5s 進行各個角度的對比,可以看出這款新機種的長寬厚分別為 138mm、67mm、7mm。之前的模型圖則是將 iPhone 6 的厚度設定為 6.1mm,與 iPod touch 相符、但比 iPhone 5s 減少 1.5mm。不過,義大利網站 macitynet.it 日前提供的 iPhone 6 模型對照圖則是與最新流出的組照有相同厚度。

iPhone-6-VS-iPhone-5s-0011

從 nowhereelse.fr 提供的對照圖中可以看出,iPhone 6 模型的四個角落為圓弧狀,還有原型的耳機插孔,和第一代 iPad mini 一樣擁有較為柔軟的設計線條。另外,這款模型還具備圓形 LED 閃光燈孔、3 段式背面設計以及向外突出的後方相機鏡頭。在過去幾週,中國大陸就曾流出上述圖組中的其中幾張照片。

(精實新聞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