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 ClearPad®內嵌技術 為華為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注入動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5 月 29 日 15: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本次技術部署著重顯示螢幕整合技術,獲得中國 OEM 領導廠商採用,更能突顯 Synaptics 觸控解決方案的業界領先地位。

人機介面解決方案領先開發商 Synaptics(納斯達克代碼:SYNA)持續致力於多項業界首創解決方案,今天宣布華為再次選擇 ClearPad®系列電容式觸控螢幕解決方案,為最新旗艦智慧型手機 Ascend P7 注入新動能。透過 ClearPad S3350 內嵌式解決方案,華為能為 Ascend P7 用戶提供戴手套操作、被動式觸控筆,並支援潮濕環境觸控,並為中國首款 5 吋 FHD (Full High-definition) 全高畫質內嵌式觸控螢幕裝置,提供無縫的觸控性能。這樣的設計進一步顯示出 Synaptics 與中國 OEM 領導廠商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合作對象更包括了業務遍及全球、且客戶群持續成長的華為。

 

華為旗艦智慧型手機採用 Synaptics 的 ClearPad 解決方案,顯示出 OEM 廠商採用顯示螢幕整合技術的強勁趨勢。相較於採用額外獨立式的感測層,將觸控功能直接整合到顯示螢幕的內嵌技術能讓 OEM 廠商提供業界最佳的觸控體驗、以及出類拔萃的顯示效果,同時實現高品質的設計和功能。許多產業報告皆顯示,OEM 廠商尋求的是高度整合的解決方案與更高的供應鏈效率,預計在未來幾年內,顯示螢幕整合技術的採用將會越來越廣泛。

 

ClearPad S3350 關鍵優勢

  • 超亮顯示幕:將濾光玻璃上的感測傳送器移除後,亮度增加了 10%。
  • 超薄設計:現今市場中最薄的解決方案,依據使用的層狀結構而定,厚度最多能減少約 1mm。
  • 節省系統總成本:提升供應鏈效率的提升,與移除消除獨立式感測器的層狀結構,能縮減系統總成本。
  • 顯示抗噪:在顯示螢幕閒置期間進行觸控感測,以達到最高等級的抗噪性。
  • 用戶互動的功能:在顯示螢幕整合系統中,利用高階跨容感應技術(trans-capacitance sensing),加以實現戴手套操作、手寫筆追蹤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