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陸瘋來自星星的你!LINE 5 億用戶目標料提前達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09 日 13:01 | 分類 app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南韓Naver Corp.宣佈,旗下行動即時通跨平台應用軟體(App)公司LINE Corporation的用戶很快就會突破5億人,直接槓上國際等級的競爭對手WhatsApp、Viber。
韓國時報(Korea Times)報導,Naver發言人Lee Seung-jin 8日表示,LINE的全球用戶剛剛突破4.5億人

,以目前的速度來看,今年的目標應有機會提前達成。Naver執行長Kim Sang-hun稍早曾經宣誓,要在今年累積超過5億人的用戶。
根據Naver的說法,泰國、台灣、中國大陸以及印尼等東亞國家用戶成長驟增,LINE只花一個月就贏得超過3,000萬人登錄,這應該是因為由金秀賢(見圖)、全智賢主演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迅速竄紅的關係。
Lee表示,該公司並未將南韓另一款即時通軟體Kakao Talk視為競爭對手。另外,他還透露,Naver希望在全球推廣Line,而考慮初次公開發行(IPO)的確是公司正在考慮的選項之一。

精實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