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吋 iPhone 比 4.7 吋貴 100 美元?調查:⅓ 粉絲願買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6 日 13:35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5.5 吋 iPhone 比 4.7 吋貴 100 美元?調查:⅓ 粉絲願買單


市場盛傳,蘋果(Apple Inc.)計畫推出擁有較大螢幕的全新 iPhone,雖然部份分析師擔心大尺寸 iPhone 的定價若過高、可能嚇跑消費者,但 Raymond James 證券卻認為這實在是杞人憂天。

MarketWatch 報導,Raymond James 分析師 Tavis McCourt 13 日發表研究報告指出,5.5 吋 iPhone 可能會較 4.7 吋機種貴上 100 美元,而該證券 6 月份的消費者意見調查顯示,能多花 100 美元買下更大尺寸 iPhone 的蘋果粉絲仍在持續增加、目前約有 ⅓ 的受訪者願意買單。

事實上,McCourt 還說,數據似乎顯示消費者對較大尺寸的機種有顯著需求,以此來看,升級至 iPhone 6 的銷售循環理應相當強勁。Raymond James 證券將蘋果的目標價由原先的 86 美元上修至 106 美元,同時認為該公司股價應該會繼續上揚。

澳洲部落客 Sonny Dickson 上週六(6 月 14 日)透過 Twitter 貼出了 4.7 吋、5.5 吋的 iPhone 6 模型比較圖,讓果粉更能仔細觀察兩者的大小差異。

Iphone-6-665x665

iphone-6-2-665x665

AppleInsider 報導,這些模型可能是為 了iPhone 機殼製造商製作而成,手機最後上市時的模樣也許會有些不同。從照片可以看出,5.5 吋 iPhone 6 基本上是 4.7吋 機種的放大版,同樣具有圓弧型邊角、螢幕比例也幾乎一致。

(MoneyDJ新聞 郭妍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