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示亞馬遜手機與眾不同,貝佐斯贈最愛童書當記者邀請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17 日 8:4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暗示亞馬遜手機與眾不同,貝佐斯贈最愛童書當記者邀請函


儘管亞馬遜(Amazon)對本週即將現身的新產品賣了個關子,外界早已相當肯定具有「3D裸視」效果的智慧型手機就是發表會主角。為了強力宣傳這款年度旗艦產品,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 )更是用盡心思,送上自己最愛的童書《Mr. Pine’s Purple House》(派因先生的紫色房子),力邀記者們參與這場盛會。

這本童書的內容主要敘述主角試圖讓自家房子,和同一條街上的其他 49 間房子看起來不一樣,經歷過無數次的嘗試後,最終以房子漆成紫色達到目的。這樣的故事或許暗示著,要切入由蘋果與三星主導又相當擁擠的智慧型手機市場,亞馬遜將會端出相當「與眾不同」的菜色。

Unknown(圖片來自於Amazon

據傳這款手機搭載的作業系統會如先前平板 Fire OS 一樣,採用客製化的Android系統,最大的特色就是運用手機正面的數顆鏡頭,來追蹤用戶的臉部或視線,讓3 D 裸視或其他螢幕效果形成有別以往的互動體驗。


資訊來源:Re/code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