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證券服務公司運用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加速創新流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6 月 26 日 17:13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法國巴黎證券服務公司運用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加速創新流程


全球 3D 體驗領導者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èmes)宣佈,法國巴黎證券服務公司(BNP Paribas Securities Services)採用 3D 體驗(EXPERIENCE)平台的“創新工廠”產業解決方案體驗來加強產品管理,加速產品開發。

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為法國巴黎證券服務公司提供專屬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整合從概念到發佈的產品開發資訊。這將有助於銀行的多區域團隊實現數位化資訊共享,從而最佳化銀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縮短新產品上市時間。

法國巴黎證券服務公司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負責人 Sébastien Messean 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第一家採用達梭系統 3DEXPERIENCE 平台的金融服務提供者,該方案在其他產業中已有成功的實例驗證。採用這款新的產品開發解決方案將幫助銀行多區域的團隊能高效共享知識、流程最佳化並帶來顯著的收益,估計可將產品上市時間縮短 20%,這將幫助我們在快速變化的產業和市場變革中處於領先地位,並讓我們的客戶受益匪淺。」

達梭系統企業策略、產業和市場行銷執行副總裁 Monica Menghini 指出:「金融機構透過不懈努力,積極尋求提升工作效率的方法,從而在越來越複雜、監管日益嚴格的全球業務環境中始終立於不敗之地。3DEXPERIENCE 平台能為金融產業帶來顛覆性的改革。」

達梭系統金融和商業服務產業副總裁 Kevin Pleiter 則提道:「創新工廠充分發揮達梭系統在資料管理、協作和社會智慧應用程式領域裡 30 多年的產業技術經驗,將我們 3DEXPEIRENCE 平台的強大功能與金融產業的最佳實例相結合,從而幫助金融機構以自動化流程取代臨時性手動做法。」 法國巴黎證券服務公司將在其所有業務,採用經實例驗證的達梭系統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和協作技術,包括資產和基金服務、清算監管服務、企業信託服務以及市場金融服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