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Gen 5 SAN 方案提供 EMC 與全快閃儲存高性能基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11 日 12:0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rocade Gen 5 SAN 方案提供 EMC 與全快閃儲存高性能基礎


資料中心光纖網路方案廠商 Brocade 宣布,Brocade Gen 5 儲存區域網路(Fibre Channel SAN)方案提供一個可靠且高效能的基礎,支援並強化 EMC 公司最新發表的企業級與全快閃(all-flash)儲存系統。

光纖通道 SAN 是 EMC 新的 VMAX3 和 XtremIO 系統的一個關鍵單元,構成完整的端對端方案,重新定義資料中心的新方向。Brocade Gen 5 SAN director 與交換器是這些新方案的基礎,以 EMC Connectrix 系列銷售,專門設計來支援高度虛擬化的雲端環境,並且針對 all-flash 陣列儲存系統實施優化設計,讓應用程式能夠以顯著高於傳統磁碟陣列的速度執行工作。

快閃儲存是 EMC XtremIO 和 VMAX3 系統的另一共通單元。為了支援這項 EMC 創新技術,Brocade Gen 5 交換器專門設計來來發揮 all-flash 儲存系統之內的高效能、延展性、管理能力和可用性。光纖通道為 all-flash 儲存系統提供最高頻寬、快速回應時間以及傑出的可靠性,這些特性都是確保應用與使用者充分享有快閃儲存效益的關鍵。

EMC 公司副總裁 Barry Ader 表示:「EMC Connectrix 網路為私有與混合雲提供關鍵的基礎,確保混合(hybrid)與全快閃(all-flash)儲存能夠提供可信賴的方案,以滿足客戶現在與未來的商業需求。我們建立在 flash-enabled VMAX3 和 XtremIO all-flash 陣列的新功能突破數據中心的限制,針對新一代混合與全快閃陣列儲存系統功能實施優化,顯著提升應用程式的工作執行速度。」

Brocade 亞太區 OEM 總監 Gabriel Breeman 表示:「今天,正當 EMC 重新開啟資料中心儲存可能性的時,網路在應用可用性與效能方面的所扮演的角色遠比以往更加關鍵。再者,XtremIO all-flash 儲存與 EMC ViPR 軟體定義儲存平台的新整合,延伸了我們雙方的努力成果,提供以政策為基礎的自動化能力以支援中大型企業 SAN 環境的 EMC 和 non-EMC 儲存基礎設施管理與配置。」

Connectrix 光纖通道 SAN 支援 EMC VMAX3 系統,後者現在具備二倍的 16 Gbps 全線路速度埠,提供二倍於前世代 VMAX 系統的資料吞吐效能。Brocade Fabric Vision 技術是 Connectrix 系列的一部分,維護 uptime 可用性並簡化 SAN 管理。VMAX3 管理工具和 Fabric Vision 技術的結合,讓 SAN 管理人員可以顯著節省時間,並且對他們的儲存環境掌握完整而全面的能見度。

新 EMC VMAX3 提供可預測的服務層級、延展性與快閃優化(flash-optimized),並且支援全線路速度 16Gbps 光纖通道資料吞吐量。再者,VMAX3 提供大幅簡化的管理、常時可用(always-on)的可用性和雲端敏捷性。

為了支援新資料中心與混合雲端環境,搭載 Brocade Network Advisor 功能的 Brocade Fabric Vision 技術提供了整合在 VMware vCloud Suite 和 VMWare Log Insight 的 SAN 健康與分析。這 Fabric Vision 的技術為 VMware 雲端管理人員增加了診斷、監控與管理能力。

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確保可用性、簡化 SAN 管理、並且為儲存網路提供前所未有的能見度和深入資訊。Fabric Vision 技術具備診斷、監控與管理能力,讓管理者只需要一個點擊動作就能部署奠基於 Brocade 15 年業界最佳實務經驗的 SAN 管理,減少 50% 一般網路問題並節省 48% 網路維護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