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 MOST ToGo 的參考設計系列 讓設計汽車資訊娛樂系統變簡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25 日 9: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icrochip MOST ToGo 的參考設計系列 讓設計汽車資訊娛樂系統變簡單


全球領先的整合微控制器、混合訊號、類比元件和快閃儲存專利解決方案的供應商──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國微芯科技公司)宣布推出 MOST ToGo 參考設計 系列,以方便設計人員學習與應用這個在汽車資訊娛樂系統設計中備受肯定的 MOST 技術。MOST ToGo 能讓設計人員充分利用 Microchip 累積的豐富經驗,集中精力開發其應用軟體,而不用再花費時間研究大量的 MOST 技術參數。

兩套參考設計中都包含三個與 MOST 網路相容的硬體節點,帶有完整的電路圖、程式碼及功能目錄 —— 涵蓋了培訓、學習以及從概念、應用到測試以開發出一個完整 MOST 系統設計所需的所有內容。該元件可被用作關鍵電路的完整藍圖,以建立快速演示,並顯著加快整體開發和測試時間。

兩份元件均各提供一個 MOST 技術硬體參考設計和已全面應用的軟體堆疊,説明開發人員首次嘗試即可通過相容性測試。電路板上有子板連接器,用於添加擴充板,以執行更多的音訊、視頻、無線及其他功能。

Microchip 汽車資訊系統部副總裁 Dan Termer  表示:「MOST 技術是一套成熟且強大的汽車資訊娛樂系統解決方案。憑藉 MOST ToGo,我們的客戶能夠以前以最快速度將 MOST 設計推向市場。」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Microchip 銷售代表或全球授權販售者,可瀏覽 Microchip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