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y 推出全新 EQ 等化器功能 音樂隨心所欲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7 月 30 日 16:28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y 推出全新 EQ 等化器功能 音樂隨心所欲


Spotify 知道每個樂迷都想擁有自已風格的聽覺饗宴!於 iOS 的全新版本中,Spotify 加入 EQ 等化器功能,使用者可隨心所欲調配專屬音樂情境。現在就趕快更新手上 iPhone 或 iPad 的 Spotify 來體驗全新功能的魅力吧!Spotify 軟體內建的 EQ 等化器功能為樂迷精心配置 22 種音樂情境,包含電音、嘻哈、民謠、古典,及高低音等,使用者也可選擇自行調整設定。只要進入 Spotify 軟體,並到「設定」->「重播」->「等化器」中,便可以輕易調整。

Spotify 產品副總裁 Sten Garmark 表示: 「從 Spotify 推出以來,我們不斷收到樂迷對軟體內建 EQ 等化器的詢問,這也促使我們搶先於 iOS 版本中推出此新功能,讓樂迷可依聆聽的音樂類型及播放設備,自行調整音頻設置,製作出最符合需求的音樂效果。」

這次的更新除了增加新功能以外,Spotify 也同步升級播放列表的分類、篩選、播放和離線搜索的功能,「挖掘」功能也同時被整理至「預覽」功能裡,讓音樂搜索更方便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