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ndows Phone 版 M8 確定 8/19 現身?圖片疑遭 Verizon 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04 日 8:17 | 分類 Windows 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Windows Phone 版 M8 確定 8/19 現身?圖片疑遭 Verizon 曝光


宏達電(HTC)才剛在幾天前傳出要推搭載微軟(Microsoft)行動作業系統 Windows Phone 8.1 的旗艦智慧型手機「HTC’s One (M8)」,現在,美國行動電話營運商 Verizon Wireless 的網路伺服器意外出現一張圖片,證明這款智慧手機確實存在。

照片顯示,M8 的螢幕顯示了 WP 特有的「Live Tiles(動態磚)」首頁,且行事曆上的時間是「星期五、22 日」。圖中也可看出,這款 WP 版 M8 擁有金屬外殼,而下方的「BoomSound」喇叭網則比 Android 版 M8 更靠近底部。

另外,以首頁的圖示來看,這款 WP 版M8似乎也會搭載「IR blaster」,可控制消費者家中電視與家庭娛樂系統。其他與 Android 版 M8 相同的特點則包括 5 吋 1080p 螢幕、支援 4G LTE 通訊技術以及雙鏡頭拍攝功能。

CNET、TechRadar 等多家外電報導,宏達電甫於7月30日稍早向媒體發出邀請函,希望從業人員能在 8 月 19 日到紐約市參加一場神秘大會。邀請函上並未透露任何訊息。WP Central 7 月 28 日曾宣稱,宏達電這款 WP 平台 One M8 智慧手機大概 8 月 21 日就會由 Verizon 發售、代號為「One (M8) for Windows」。

(MoneyDJ 新聞 郭妍希 報導;圖片來源:WP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