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無線連結賦予掌上型無線 X 光安全掃描器全新動力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19 日 10:07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博通無線連結賦予掌上型無線 X 光安全掃描器全新動力


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創新方案廠商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美國科學工程公司(America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Inc., AS&E)選擇博通嵌入式無線網路聯結裝置(WICED)Wi-Fi 技術作為全世界第一個掌上型 Z 背向散射成像系統的連接要件。

博通公司的 WICED 平台提供 OEM 廠商一個簡單完整的無線連接,使客戶能在物聯網(IoT)創新上讓眾多商品在更短的時間內上市。如需更多資訊,請至博通新聞室或加入 WICED 社交平台

IoT 的演進為不同的終端市場產品帶來顯著的成長及契機,而分析師預估這個發展迅速的市場收益在2020 年可望達到 8.9 兆美金。根據 IDC 表示,此增長乃因為無線連接的普及以及不限地區隨時可以上網的特性。

「MINI Z 系統將帶給偵測產業一個全新等級的產品,這將是首次僅運用一個高效率且輕量級的掃描器,就能讓保全、海關以及負責公共安全的官員在汽車、飛機或是船舶內部等不易到達的地方也能立刻判斷是否具有威脅性或是禁運品。」美國科學工程公司產品管理部門副總裁 Joe Reiss 表示,「博通的 WICED 技術則提供了我們希望將此創新產品迅速應用至市場上的一個發展完整平台。」

「隨著物聯網的生態系統持續演進,我們可預見這套完整的 WICED 技術將會被連線設備、智慧能源系統以及雲端健康與家庭管理服務這些崛起中的市場所採用。」博通無線連線部門資深總監 Brian Bedrosian 表示,「博通在 MINI Z 上的成就,顯示 WICED 平台可應用於眾多應用程式。」

Inventek 系統為一家可提供全套無線解決方案的公司並能支援美國科學工程公司在設計與開發上所做的努力。運用 Inventek 公司 WICED 技術的 eS-WiFi(嵌入式序列轉 Wi-Fi)、模組與無線互通性網路(IWIN)及軟體,可使廣大終端市場中一系列 Wi-Fi 連接產品更容易開發並簡化其使用。

MINI Z 掌上型 X 光偵測系統為一可攜帶式單邊成像系統,可用於掃描不易接近的區域,例如無人看管的包包、後背包、地鐵或巴士中的包裹,且不須任何設定。藉由美國科學工程公司著名的 Z 背向散射技術,此先進的 X 光成像技術可偵測並突顯出一般 X 光傳送系統所可能疏忽的有機物質,像是塑膠槍枝、陶瓷刀、爆裂物或毒品。此裝置利用 Z 背向散射技術與博通的 WICED Wi-Fi 模組無線連接至掃描器上,透過平板螢幕提供您即時並可立刻判讀之目標影像。MINI Z 為第一個運用 WICED 平台的可攜式螢幕。欲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請造訪 www.meetminiz.com。博通 WICED Wi-Fi 技術與 Inventek 公司的 eS-WiFi 模組目前皆已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