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Lumus 攜手開發次世代主流消費用智慧眼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0 日 9:13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奇景、Lumus 攜手開發次世代主流消費用智慧眼鏡


Google 今年在年度軟體開發商大會上完全沒有提及 Google 眼鏡(Google Glass)、跟兩年前透過高空跳傘影片高調宣傳的態度呈現極大的落差。但,這並不代表智慧眼鏡相關供應商就得痴痴等待 Google 的關愛眼神。

影像顯示處理 IC 設計公司奇景光電(Himax Technologies, Inc.)18 日宣佈與以色列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AR)眼鏡生產商 Lumus, Inc. 攜手開發次世代、鎖定主流消費市場的智慧眼鏡。奇景、Lumus 在戰鬥航空領域已經合作多年、攜手生產領先市場的頭盔顯示器。

奇景執行長吳炳昌表示,奇景非常高興能夠擴大與 Lumus 現有的合作關係。他指出,Lumus 已開發出一種創新的技術、將可使擴增實境眼鏡成為下一個人人必備的消費裝置。

Lumus 執行長 Zvi Lapidot 指出,卓越獨特的 LCOS 技術、量產能力以及前瞻的技術應用是 Lumus 選擇奇景作為戰略合作夥伴的關鍵;奇景專為智慧眼鏡設計的微型顯示器搭配 Lumus 透明顯示器為真正的擴增實境與免持穿戴運算裝置創造出理想的解決方案。

奇景 ADS 19 日上漲 0.13%、收 7.75 美元,連續第 3 個交易日收高。

(MoneyDJ新聞 記者 賴宏昌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