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勇奪智慧型手機、相機等多項歐洲影音協會大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0 日 16: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電子勇奪智慧型手機、相機等多項歐洲影音協會大獎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榮獲歐洲影音協會(EISA, 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頒發的多項重要獎項,其中包括 2014-2015 歐洲智慧型手機相機大獎(EUROPEAN SMARTPHONE CAMERA 2014-2015)以及 2014-2015 歐洲無線連結相機大獎(EUROPEAN CONNECTED CAMERA 2014‐2015)。

今年獲獎的產品包括 Samsung GALAXY K zoom 以及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因其出色的創新功能與令人驚豔的設計獲得評審團青睞。

三星電子歐洲區總裁 Sunny Lee 表示:「三星致力領導創新,並持續開發能提升消費者生活品質的創新產品。此次能夠從如此傑出的評審團手中獲頒多項 EISA 大獎,再次證明我們創造出領先業界的產品,而這些產品也真正能夠豐富消費者的生活。」

榮獲 EISA 大獎認可的產品代表無可挑剔的創新技術整合,同時具備流線外型設計與消費者所需的實用功能。EISA 大獎的評審團由來自歐洲 20 個國家的50 位消費性電子雜誌編輯所組成。

評審特別指出上述產品獲選的原因:

2014-2015 歐洲智慧型手機相機大獎(EUROPEAN SMARTPHONE CAMERA 2014-2015)— Samsung GALAXY K zoom

  • GALAXY K zoom 結合了進階數位相機技術與三星領先業界的 GALAXY 體驗,打造出以相機功能為主要特色的新款智慧型手機。
  • GALAXY K zoom 以極為纖薄和時尚的機身設計中,搭載著最先進的光學變焦伸縮鏡頭技術,提供高達 10 倍的光學變焦。
  • GALAXY K zoom 搭載 2,070 萬畫素 BSI CMOS 感光元件、光學防手震、氙氣閃光燈以及 4.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以確保在低光源下可以拍出鮮豔銳利的相片,
  • 精巧且具備高度可攜性的 GALAXY K zoom 也具備符合人體工學的時尚流線外型,提供使用者舒適的握感。

EISA 評審團對於首次以相機為其特色的智慧型手機評論為:「鏡頭下的 2,070 萬畫素 BSI CMOS 感光元件已超越許多小型相機規格,使其可提供優良的相片品質,尤其是在光源不足的情況下更能發揮所長。」

2014-2015 歐洲無線連結相機大獎(EUROPEAN CONNECTED CAMERA 2014‐2015)— Samsung SMART CAMERA NX30

  • NX30 為專業的可交換鏡頭相機,可透過各式 Samsung 鏡頭,拍出不同特色的照片。
  • 進階的 2,030 萬畫素 APS-C CMOS 感光元件以及 NX AF System II 自動對焦功能,能拍出具備細節與色彩飽和的高品質影像,同時其可調式電子觀景窗與 3.0 吋可翻轉 Super AMOLED 觸控式螢幕,讓使用者可自由選擇任何視角。
  • 以三星領先的智慧型相機技術為基礎,NX30 藉由 NFC 與 Wi-Fi 提供超越以往的無線連結功能,讓使用者能更直覺地在相機與支援 NFC 的智慧型手機間分享照片。

EISA 評審團們一致讚許 Samsung NX30(見首圖)的可調式電子觀景窗,因其可向上調整至 80 度,讓拍攝者能方便以更多不同角度進行拍攝。

欲了解更多 2014/2015 歐洲影音協會大獎,請造訪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