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 Mobile App 現可供用戶從中國線上手機應用商店下載至 Android 設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1 日 17:38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lex Mobile App 現可供用戶從中國線上手機應用商店下載至 Android 設備


Molex 公司宣佈現可提供用戶從中國 6 個主要的線上應用商店下載 Android OS 版本的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mobile app)。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可讓用戶隨時隨地存取 Molex 互連解決方案的產品組合,這款應用程式可讓使用者在不需要保持連線的情況下比較產品、存取產品資訊,以及檢視檔案資料和視訊內容。Molex 連接器技術概述應用程式(Connector Technology Overview App)為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其它行動設備使用者提供了獲得超過 90 種不同 Molex 產品系列資訊的方便路徑,使他們能夠快速地尋找到滿足其設計需求的連接器產品系列。而連上網的 App 使用者則能夠連結至 Molex 公司網站以獲得更詳細的零件號資訊。

用戶可以藉著 Apple App Store 獲得 iOS 版本或 Google Play 商店獲得 Android 版本的 Molex 英文版手機應用程式。此外,為了方便使用者更快速地獲得此應用程式,我們已將檔案大小已經從大約 300  百萬位元組(megabytes)縮簡為大約 50 百萬位元組(megabytes),以便使用者通過手機下載並安裝程式。

提供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的主要應用商店包括 :

Molex 網路開發和行銷經理 Jason Stipanuk 指出:「在中國,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已經普及,讓中國的設計社群輕易獲取 Android OS 版本的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是明智的,因為這可讓設計人員隨時掌握豐富的資訊。Molex 深切了解與客戶共同工作並簡化其設計流程的重要性,這可讓無論是供應商還是客戶都可以在中國這個競爭非常激烈且快速成長的電子行業中縮短獲利時效(time-to-revenue)。」

同時, Molex 會繼續將 Android OS 版本的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放在中國其它應用商店上,因此提供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的應用商店將會有所增加。

要瞭解有關 Molex 手機應用程式的更多資訊,請參閱 Molex App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