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魔術師 雷笛揚照明跨足特殊照明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7 日 17:56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光的魔術師 雷笛揚照明跨足特殊照明市場


台灣商照第一品牌,雷笛揚照明自成立以來即藉著豐富的市場、研發經驗,在全球市場迅速累積高知名度,除商場、餐廳及居家照明的發展,更於今年為因應特殊照明市場需求推出一系列產品,包含應用於肉品照明的 Ruby、烘焙照明的 Aroma、應用於服飾店更突顯白色衣物的 Snowhite 及可廣泛用於彩妝店,能夠增添肌膚紅潤色澤的 Mela,猶如魔術般,雷笛揚變幻出各式光線,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場所,亦豐富你我生活中更多元的無限可能。

雷笛揚照明為因應特殊照明市場需求推出一系列相關產品,以滿足不同場所的使用需求。

此次於 2014 年 10/27~10/30 於香港舉辦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雷笛揚亦會在現場展示特殊照明燈款,且利用情境讓客戶更能實際體驗與感受,屆時歡迎蒞臨 Hall 5 5C-C18 攤位,與雷笛揚照明一同體驗光的魔術旅程。

雷笛揚照明敬邀您於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中一同體驗光的魔術旅程。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雷笛揚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