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on 威朋東京設立子公司,全球佈局再下一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7 日 17:50 | 分類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pon 威朋東京設立子公司,全球佈局再下一城


亞洲領先的行動廣告公司 Vpon 威朋,今日宣佈擴張企業版圖,在日本東京成立子公司,全球佈局再下一城。上個月才完成 B 輪千萬美金投資的 Vpon,繼佈局台北、上海、香港後,再於東京設立公司,並獲准正式營業。Vpon 將運用在亞洲行動廣告市場領先的成功經驗,搭配即時競價需求方平台(DSP),於日本市場提供更優質和精準的行動廣告服務。

Vpon 威朋執行長吳詣泓表示:「日本一直都是我們非常看重的市場之一,其行動上網人口比例與行動廣告支出,排名全球前三名,並且每年持續成長中。」Vpon 將複製在台灣、中國等地區行動廣告的成功經驗,帶著在亞洲擁有超過 3.8 億不重複用戶數的優勢,進軍日本市場。

日本團隊將由日本區總經理篠原好孝領軍,向亞太區銷售副總裁許禾杰匯報。許禾杰期待藉著篠原好孝在行動廣告豐富的經驗和精準的產業洞察,帶領 Vpon 日本團隊提供更好的服務。日本總經理篠原好孝將帶領團隊成為日本與全世界接軌的窗口,提供日本企業最佳的行動廣告經驗,廣告可投放至日本、台灣、中國、亞洲,甚至全球。也協助全世界的廣告主進入日本市場。

Vpon 威朋屢獲國內外大獎肯定,是目前台灣地區接觸率最廣的第一大手機廣告平台,服務超過 1,000 家知名品牌客戶。利用大資料(Big data)分析技術,能夠更精準找到目標用戶(TA),以提高行銷上的投資報酬率(ROI)。2014 年起,又提供即時競價的需求方平台(DSP)服務,幫助廣告主更簡單、便利地進行廣告投放,獲得更大的廣告資源。藉由日本子公司的設立,相信將帶給日本廣告主更完整優質的行動廣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