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第 4 季開賣、採 POLED 螢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8 月 28 日 14:40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 新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第 4 季開賣、採 POLED 螢幕


LG 電子(LG Electronics)28 日宣布,新款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LG G Watch R」將於 9 月 5-10 日在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公開亮相,預計在 2014 年第 4 季於主要市場開賣,主要硬體規格如下:1.3 吋 P-OLED 顯示螢幕(解析度:320×320 畫素);1.2GHz 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00 晶片組;4GB eMMC/512MB RAM;410 mAh 電池;9 軸感應器(陀螺儀/加速度計/羅盤)/氣壓計/光體積變化信號感測器(量測心跳)。

LG G Watch R 號稱是全球第一款配備圓形 P-OLED 顯示面板的錶型穿戴裝置,內建 Google Android Wear(與 Android 4.3 智慧型手機相容),具備 IP67 防水防塵等級,採用的是不銹鋼框架、可替換的 22 毫米小牛皮真皮錶帶。

LG 電子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LG G Watch」也是採用高通 Snapdragon 1.2GHz 400 處理器,電池容量為 400mAh,螢幕規格為 1.65 吋 LCD IPS(解析度:280×280 畫素)。

recode.net 7 月 9 日報導,AT&T 新興事業部負責人 Glenn Lurie 在 MobileBeat 會議受訪時指出,穿戴市場起飛的兩大關鍵在於產品必須是簡單好用、可獨立直接上網。他說,今年就會看到這樣的產品上市、但現在還不能透露是哪家廠商設計的。Lurie 還提到,AT&T 正設法讓用戶可以輕鬆地在不同裝置間接聽來電。目前,絕大多數的穿戴裝置都得靠藍牙連結至手機。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28 日發表的 Samsung Gear S 即是一款可透過 2G/3G 撥打/接收電話的智慧手錶。

研調機構 Juniper Research 預估,智慧可穿戴裝置年度出貨量(包括智慧手錶、眼鏡)將在 2018 年逼近 1.3 億、較 2013 年高出 10 倍。Juniper 指出,可穿戴裝置若要普及、絕對不能僅止於附屬品或第二螢幕而已,必須具備直覺、好用的功能。

(MoneyDJ新聞 記者 賴宏昌 報導)

首圖來源:Business 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