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xus 平板傳將盛大推出 在俄國等超多國家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2 日 9:04 | 分類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Nexus 平板傳將盛大推出 在俄國等超多國家上市


bgr.com 1 日指出,宏達電謠傳中的 Nexus 系列平板電腦(先前傳出的代號包括 Nexus 9、HTC T1、Volantis 與 Flounder)即將在幾個月內問世,有可能會配合 Google Inc.「Android L」作業系統以及一款最新 Nexus 智慧型手機推出。

另外,過去曾提供許多 Nexus 9 細節的 twitter 用戶「@upleaks」也爆料,這款平板電腦的 WiFi 版會在超多國家問世,當中包括南韓、日本。另外,支援 GSM/WCDMA/LTE 通訊技術的機種則會在歐洲、俄羅斯、印度、越南、泰國、馬來西亞、日本、台灣、澳洲、紐西蘭、南韓以及香港推出。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 Nexus 平板是否真會問世、也無法確知其定價策略。過去曾有謠言宣稱,HTC Nexus 9 會比最近推出的 Nexus 平板還要貴上一些,因為其硬體規格較高。@upleaks 一週前曾經指出,上述平板有機會在 10 月 9 日前亮相。

最新證據顯示,「HTC Flounder」已通過 Wi-Fi 聯盟認證(Wi-Fi Alliance),證明之前的傳言並非空穴來風。

TalkAndroid.com 8 月 22 日報導,市場普遍認為,今(2014)年秋季會有一款 Nexus 系列平板電腦來搭配 Google 最新行動作業系統「Android L」,且這款裝置會由宏達電製造。現在,從 Wi-Fi 聯盟洩出的文件顯示,一款符合先前所有傳聞的平板電腦已經通過認證。

htc_flounder_tablet_wifi_certification-630x291

 (Source:TalkAndroid

從文件中可以看出,Flounder 的認證時間點為 8 月 15 日,申請廠商是宏達電、產品型號「0P8210000」,搭載的作業系統則為 Android L。另外,Flounder 認證類別是「平板電腦(Wi-Fi 與其他)」,顯示支援的無線網路技術非單單只有 Wi-Fi 一項;TalkAndroid 認為,這意味著該款平板將同時支援 Wi-Fi 與 4G LTE 行動上網技術。

Engadget 隨後在 8 月 24 日指出,上述文件並未證實 Flounder 會具備 8.9 吋螢幕的謠言,也無法確知是否內建 Tegra K1 處理器、或者該款裝置會不會用「Nexus」的稱號。不過,這的確可以證明,宏達電自從在 2011 年推出 Flyer、Jetstream 後,終於又會在近期內推出下一款平板電腦。

(MoneyDJ新聞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首圖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