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推出採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 DESIRE 82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4 日 18: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HTC 推出採用 64 位元處理器的 DESIRE 820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大廠宏達電(HTC)今(4)日推出承襲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816 的 HTC Desire 家族系列新成員 HTC Desire 820,搭載支援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Cat. 4)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多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擁有超乎想像的高速行動體驗。5.5 吋高畫質大螢幕呈現優質清晰的影像表現,並搭配 HTC BoomSound 音響的立體音效,外型多彩活潑的全新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將再度為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樹立新風範。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全新的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是為娛樂愛好者精心設計,不僅提供高速優質的功能表現與風格時尚的外型,更能以超值的價格擁有高畫質大螢幕,盡情享受他們喜愛的娛樂內容。」他更進一步表示:「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結合先進技術、創新設計與最佳娛樂體驗於一身,絕對是一款值得擁有的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相信將會滿足所有消費者的期待與需求。」

 

絕佳拍攝捕捉你我每個瞬間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擁有高畫質的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可輕鬆拍出令人驚豔的自拍或合照,此外更提供影像編輯軟體提升了拍照體驗,簡簡單單即可合成自己與朋友或名人的五官特色,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全新照片;透過 LiveMakeup 於拍攝前預覽調整後的美膚效果,可拍出更加精彩絕綸的自拍照片;Photo Booth 更可捕捉多個精彩瞬間,將更多美好回憶集於同一相片,發揮絕佳創意。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搭載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f/2.2 大光圈與 BSI 感測器,可於白天或低光源時拍攝出無與倫比的清晰照片,即使在日落時分也能捕捉細膩出色的高畫質影像;透過連拍模式拍攝快速移動中的物件,再從其中選擇最佳畫面,簡單擁有大師級的專業相片。

 

卓越科技極致性能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支援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Cat.4),傳輸速度高達 150Mbps,同時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多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讓影音娛樂的愛好者可自由徜徉網路串流音樂、輕鬆下載影片、漫步多樣社群資訊並巧妙運用各種應用程式。

透過 Qualcomm 處理器的多工高效運算以及低功耗能的集中管理系統,即使在高速運行的狀態下,也能輕鬆使用無負擔,此外,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將電源使用效能最大化,讓使用者能享受更多、更久的優質手機體驗。

 

感官震撼沉浸其中

無論玩遊戲、看電視,或創造專屬你我的 Zoe Highlights  精選影片,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總能讓你隨時隨地沉浸於你最喜愛的影音內容;透過 HTC BoomSound 音響搭配雙前置立體揚聲器及擴大器,以及 5.5 吋高畫質大螢幕,讓你輕鬆擁有優質卓越的隨身影音娛樂饗宴。

 

大膽鮮明風采獨特

HTC 一向兼具高品質與優質表現,除了大膽、鮮明與時尚的元素,最新 HTC Desire 家族成員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更擁有 HTC 色彩鑲崁技術,呈現出雙色一體的絕美機身,不僅完美的展現個人風格,更兼顧品質、強度與耐久性;圍繞在鏡頭、按鍵與閃光燈周圍的繽紛邊框,無縫融合兩種顏色,打造非凡的亮麗外型。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擁有活潑亮麗的繽紛色彩,而 HTC 獨特的一體成型機身設計,不僅呈現時尚的外型,更富有優秀的質感,已成為代表 HTC 的最佳代名詞。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擁有專屬的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無須掀開保護蓋即可查看手機狀態,只要輕滑螢幕便可輕鬆接聽或拒接電話、也可檢視未接來電的相關資訊;而獨特復古的時尚外型,使用者可自由選擇內建 18 張圖片或相簿中的照片,創造專屬個人特色的桌布。

 

上市時程

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將自 9 月下旬,於中國地區上市;其他地區也將與當地電信業者及主要經銷夥伴合作陸續上市。在特定地區,中階旗艦 HTC Desire 820 可支援雙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