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J:Moto 360 電力沒凍頭、外型笨重,不建議購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09 月 05 日 15:00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SJ:Moto 360 電力沒凍頭、外型笨重,不建議購買


摩托羅拉(Motorola)發表會將在美國中部時間 5 日下午 1 點半登場,華爾街日報搶在發佈會前,公開 Moto 360 智慧手錶試戴心得。報導稱 Moto 360 外型笨重,電池續航力不足,一天得充兩次電,現在買智慧錶似乎仍嫌過早。

9to5Google 4 日報導,華爾街日報記者 Joanna Stern 在影片中展示了 Moto 360 的外觀和功能,她讚美這款智慧錶外型近似一般手錶,踏出了正確的第一步。Moto 360 採用圓形錶面、皮質錶帶,頗有質感,但是對女性而言,錶面仍嫌太大,看來簡直像把牆上時鐘掛在手上。此外,Moto 360 電池續航力欠佳,沒辦法撐上一整天,要是摩托羅拉真的推出女性版的小型智慧錶,電力不足的問題可能更嚴重。

Stern 並說,Moto 360 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智慧手機收到的所有通知都會出現在智慧錶上,有點擾人,感覺就像把智慧手機戴在手上。她因此認為購買智慧手錶的時機尚未到來,她仍會配戴一般手錶。

9to5Google、Droid Life 等多家外電 8 月 17 日報導,Best Buy 意外在網站上貼出 Moto 360 的售價與詳盡規格,但頁面不久後就遭到撤下。該頁面稱,Moto 360 售價應該為 249.99 美元(符合先前公司在自家產品頁面不小心透露的定價),且具備 1.5 吋背光液晶觸控螢幕、康寧第三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3)。

根據外媒截下的 Moto 360 列表,該款智慧手錶除了上述規格外,還能支援大部分搭載 Android 4.3 作業系統的裝置、螢幕解析度則為 320 x 290(205 ppi),同時並內建光學心跳頻率監控器(PPG)、計步器、數位錶面、不鏽鋼外殼與塑膠背殼、鋰電池以及德州儀器(Texas Instruments)處理器,還可在水下 3.3 英尺停留 30 分鐘而不損壞。

(MoneyDJ新聞 記者 陳苓 報導)